子兰orchid

图一乐

我的炉石女友(之前做的白日梦,太监)

2.11

这几天疫情在家,清儿算是抓着机会让我陪她,每天晚上搞的腰酸背痛,回音共振。好在前天做的奶冻吸引了她的注意力,开始想自己尝试了,我算是可以休息休息了。

下午我一边手机开着直播,里面放着成龙历险记,一边抄着英语作业。清儿在厨房研究我给她的配方。过了一会,没手没脚地溜了进来“你在干嘛,不是叫你英语作业好好写了么,又抄又抄,信不信我不帮你英语了”我被她吓一跳,手机掉在地上的前一刻,被她的玉手捡了起来,我慌乱的把答案合起来,扯着嗓子说:“你咋突然溜进来,吓我一跳”她用穿着白丝的小腿,蹭了噌我的腿:“嗯。。。奶冻配方弄好啦,但是我不知道熬多久,你帮我看看”一边说着,一边牵着我的手,把我拉到了厨房。台子上放了一锅牛奶一样的液体,但是锅的底部和周围缺全是奶渍,旁边的糖罐盖子没有盖上,砂糖也沾到了搅拌的勺子上面,手摸上去黏糊糊的。

我看向她,她看着另一边,小脚动呀动的打拍子,仿佛没事人一样说:“嘻嘻,我能收拾的,你帮我加热牛奶,我掌握不好度,快去快去”“小傻瓜,我来帮你收拾收拾,笨手笨。。。”“不要!!”她突然声音放大了许多,吓了我一跳,在她喊完之后似乎知道自己声音太大了,又小小声地嘟囔:“我自己可以收拾的。”我耸了耸肩,帮她随手把盖子盖上,就去加热牛奶了。

清儿收拾完台子,便回我房间刷营地,似乎看到了什么新的德鲁伊卡组,抄了牌表一声“欢迎来到酒馆”就不管厨房的事情了。

晚上奶冻冻好了,她拿着两个小碗,递给我了一碗。突然,她把头放到我面前,长马尾也撂到了我的肩膀上,用她的大眼睛瞪着我“你。。你干嘛”,我把椅子往后推了两步,又怕压到她的脚,便转头低下头看,她却用手一把把我的头摆正:“你。。你没生我的气吧”“嗯?生什么气啊?”她听到这话,满意的笑了下,便低下头亲了上来,这一下子也导致她失衡了,我一把搂住她的腰,顺势让她坐到了桌子上。她用两根手指抓住我的下巴,舌头也用力捅了进来,我接应着,却吃到一个冰冰凉凉的膏状物体“我刚拿出来的奶冻,喜欢吗?”她用手擦了擦嘴角,微红的脸笑着和我说,“甜不甜呀”。我把碗拿过来:“甜呀,甜死了,奶冻真好吃”她往前伸了伸身子,问我到:“那,是奶冻甜,还是我甜呢?”我被她这一撩,心脏嘭嘭直跳,也笑着回答到:“这个奶冻比你甜多了”“你!”她没料到我整这一出,一把夺走我手里的碗“那你别吃了!”一边说着,一边走出了房间。

过了一会,旁边传来她气哄哄的声音“啊啊啊啊,咋又输了,都快掉到4了”“咋啦?!”“营地抄的蓝龙德!连输3把了都”我走到客厅,她用两条笔直的大腿架着平板在打炉石,我点开了我的收藏,一看构筑,不知道哪个人才,一个蓝龙德往里面放了咆哮,火车王,还有一个傻龙,我看这个构筑乐了:“你从哪抄的构筑啊,太蠢了吧”她刷刷点了两下ipad,打开营地:“就这个人,说带两张高费卡,可以影响炉石的匹配机制,就是这个大风暴之夜。”我打开那个人的主页,里面的内容让我仿佛在看民科。“行吧宝贝,今晚我带你上分”我一边说着,一边坐到沙发上,把她抱到我腿上,开始了上分之路,一直到晚上12点,我这个可爱的小女票才在我胸膛上睡去,溜了一大片的哈喇子。“小宝贝,明天你帮我洗这件衣服哦”我看着她的长睫毛说着,闭着眼的她像一朵含羞的花,我害怕她着凉,不顾再多欣赏便把她报到了床上。刚把她放下,她一把抓着我的手:“别走!”这小家伙说梦话呢啊,原来她这么爱我啊“鸡翅!炸鸡!火锅!都别走啊!”我无语了,不久后,我也洗漱上床,抱着她2.12

清儿今天一大早就出门去报名了社区的志愿者,今天轮到他了。前段时间我回福州,一直到现在还在隔离当中,想去当志愿者陪她都不行了。(我爸也在隔离中,但是前天去吃个食堂,被领导给抓了,现在也只能呆家里)清儿不在家,这个小日记都不知道能写什么了,在家练着yoyo球,看见书柜后面的照片,我想起来和她当时的相遇。

其实我跟她很早就应该认识了,我们在同一个幼儿园,那天自由活动,就她一个女生不玩芭比娃娃,跑过来和我玩乐高。不过这些也都是她来我们家之后我们才想起来的,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后面真正的认识其实是在高中。我们学校在颐和园旁边,因为孔雀出逃还上过热搜。学校有一个电竞社,社长和我都是乐团的,早早认识我被更早的拽进了社团,负责炉石分部。那天是周五,社团招新,电竞社作为明星社团果然里里外外全都是人ps:臂膀子一个比一个粗。我站在树下面吆喝:“炉石社团招新啊!有标准狂野前百大神(假的)定期举行比赛!(目前一次没有过)大家可以一起玩啊!(炉石基本上都是各打各的)”吆喝了半天,我负责的台子也算来了人,我也赶忙拿出微信二维码来负责登记。

午休就快结束,人群也慢慢散开了,我也收拾收拾东西准备回去。“诶。。那个。。等等”一个小手抓住了我的衣服:“我。。我也报名”。身后一个声音响起,还挺好听的,有点御姐范。178的个子刚好到我的下巴,脸上戴着眼镜但挡不住她脸上的红晕。颜值,可以算个6-7分吧,我心想着(给妹子颜值打分是不好的行为!心里想想就好啦,清儿颜值特别高,但是在学校往往戴眼镜,梳个刘海把颜值封印了,当初第一次见到本貌。。。嘿嘿。。以后有机会再说吧)轻轻问道:“你前面怎么不报名啊?”一边从包里拿出二维码来:“你可能是电竞社不多的女生诶”“前面人太多了,我不敢。。。”她赶紧的拿出了手机,是一个紫色的,手机壳的图案是一个萌版的玉玲珑(少女前线的),“扫完啦,要上课了,我先走了!谢谢你。”我话还没来得及说,她的长马尾一下子转了个圈,迈开腿朝教学楼跑去了。她的长马尾一甩一甩的,那时正好是秋天,道路旁种满了枫树,一片片金色的叶子从她身体两旁掉落,“艺术啊,这是艺术,这构图。。”我不禁说出了声,然后意识到,周围没有人自己这么说话特别傻,就也赶忙往教学楼跑了。

说实话,第一次的见面没留下什么特别的印象,倒是她奔跑的样子真的显得她如此的活泼。门铃响了,应该是清儿回来了,就2.13

很晚了,清儿才满脸疲惫的回来了,我们住在军队大院,旁边是309医院,这样一个女孩儿每天在那里帮忙运口罩,昨天一批物资到了,她特别积极,得到消息就跑出去了。我心疼的不行,也曾劝过她不要去了,她瞪着她的大眼睛对着我说:“我这两天刷微博快气死了,我去帮忙,保证物资不会被拦,我也安心啊。还有女权在那里借题发挥,我去了不正好打她们一个巴掌。”“可是。。。”“好啦,我知道你担心我,我可以的可以的!”我心里还是有点犹豫“怎么了?是怕我被别的男的看上吗?”她往前走了一步,两只手把我的手拉起,放到了她自己有一点肉乎乎的脸上,揉了揉:“放心啦,我会把眼镜带上,‘好好打扮’的”一边说着,一边把我的食指放到她嘴里,似乎要伸出舌头舔一舔。我吓了一跳,赶忙把手缩了回来:“去吧去吧,不过戴好口罩啊,做自己力所能及的量,别老逞能。”她看到我这一吓,知道自己的恶作剧成功了,调皮的吐了吐舌头,就出门了。

她这刚回来,立马跑到浴室洗了澡,我也心疼她,跑到厨房给她做一杯奶茶喝。“宝贝~我的小裤裤没拿哦,去帮我挑一个喜欢的拿过来。”我默默白了她一眼,随便帮她拿了一个给她丢到浴室去了。清儿似乎特别累了,洗完了便早早睡去了。

我做完了自己的作业,看到床上静静睡着的她,一直小嘴似乎还在嘟嘟囔囔的说些什么,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,被子一半都掉到了地方。“小傻瓜做什么美梦了。”我把被子从地上拉起来好好的给她盖上被子,关了灯,一同钻进了被窝。她似乎感觉到我上了床,睡姿也变得规正了起来。我的脸正对这她的脸,红红的小嘴唇真的特别可爱,润润地仿佛能滴水。我轻轻地吻了上去,她也感觉到了,把嘴微微张开,在我的下嘴唇上咬了一小口,慢慢的伸出了舌头,在我的口腔里打转。我想着她太累了,真的不忍心再动她了,慢慢的退了回来,她也恢复了呼吸,发出了小小的一声呻吟,一根细细的银丝在我们两个人的嘴唇上连接。不久,我们两个就一同睡去了。

第二天起来,她趴在我身上,紧紧地抱着我,跟树懒一样。我想要离开她的束缚,两个纤细的手臂却紧紧的抱着我,我废了半天劲才离开,起床洗漱。要不是今天炉石新冒险更新,我还真想跟她好好待一会呢。我一边想着一边跟她喊到:“清儿,起床吃饭啦”“我不起,你早上都没有给我来个‘叫床吻’,哼。”我能听出来,她故意用着她的萝莉音跟我撒娇呢,我回到房间,她抱着枕头,趴在床上,两脚一踢一踢地看着手机。“乖啦,亲一下,起床了”我在她的小翘臀上拍了拍,她瞪了我一眼,一掀被子起来了。

“诶,今天冒险更新了啊!新的几张卡菊花德都能用的!我要赶紧打”她吃早餐的时候还一边玩着手机,明明明天就是情人节了,她确连一点身为女孩子的自觉都没有,仿佛忘了这个节日一般,不过我也不怕,我给她新买了一个长笛,还写了一封信,一块放在床底,明天晚上就能给她啦吃完早饭,我在房间里赶忙补着作业,她换上家里穿的jk小裙子,在沙发上玩起了冒险。她未来想做一个配音演员,听着她打一张牌就模仿一个台词,我笑了笑,拿起了自己的耳机。她英语文科是真的好,两天就把这部分的作业写完了,这几天她让我赶紧写数学,方便她的借鉴。“‘用别了,美丽的巨龙!’哈哈哈哈,这拉法姆咋还带口音呢”我听到了她这句话,也噗嗤的笑了出来。

“宝贝,这个雷诺咋那么垃圾,我打不过去了。。。”“我知道啦,等下我来”过了一会,我走了过去,她的手机页面却在逛淘宝,似乎再搜着旗袍“你什么时候开始对旗袍感兴趣啦!”她没发现我的到来,被我这一声吓了一跳:“没事。。没事。。你帮我看看嘛,我打不过去了”她手机一收,把我拉到了沙发上,然后就静静地靠在我肩膀上,看我打起了炉石。

“哎呦,很厉害啊,头一次比我先上c”“那是,也不看看本少女是谁”“菊花德太强了,肯定要削”话刚说完,后背就被打了一拳,“闭上你的乌鸦嘴,哼。要是菊花德真被削了,就怪你,一周不许和我亲热!。”听了这话,我只能默默期待菊花2.14

今天刚好使我们隔离到期的日子,半个月前我们从福州回来,就被告知在家隔离,到今天终于可以吃去造作了。

一大早睁眼,外面的天阴沉沉的:“奇怪啊,今天不是下雪吗,怎么外面的天气跟下雨一样。”本来期待着今天的雪,可以让我和清儿一起玩玩,看样子是不行了。我翻了个身,伸出手来想习惯性的揽住清儿的腰,却捞了个空。我翻开被子,一点人影都没有,电话却响了起来,果然是清儿。“清儿你跑哪去了,这么早你就着急出去玩啊。”“不是qwq,我去取下快递,结果忘记带出入证了,就在门卫眼皮子底下拿的快递,他还不让我进去。”“傻瓜,那我现在下来。”“嗯嗯,你别生气啊,人家门卫也是为院子好嘛。”“知道啦,就你善解人意。”我换好衣服披上大衣(带了口罩)就出去了。

外面其实不是雨,而是一丝丝的细雪,跟奥妮克希亚的雏龙一样,打在身上也不疼,清清凉凉的。门口清儿穿着连衣裙,披着一个外套,修长的长腿从裙底露了出来。“冷不冷啊,还这么爱臭美。”我一边说着一边把证件给了门卫,迎清儿进来:“你买什么快递了啊,这么着急拿”“才。。。才不告诉你,到时候你就知道了”清儿一把跳到我身子上“背我回家,gogogo!”清儿很轻,我能背得动,却故意往下一沉“清儿你胖了,我背不动。”“那这样呢”一边说着,清儿一边用她的小香唇在我的脖子上吧唧的种了一颗草莓。“别人看到怎么办,傻丫头”我也没怪她的意思,背着她回2.14 情人夜

这一整天,我们都没有提到情人节的事情,她在沙发上滚来滚去,看着《破坏不在场证明》,我在我的房间,桌面上摊开着英语书,实际上在看《因为怕疼所以全点了防御》。到了晚餐的时候,清儿突然脸红着跑了进来,“你,你先出去啊,我要弄点东西”真不知道这个小魔女又要干嘛,我顺手拿起手机,走了出去。

过了10分钟,一个婷婷玉立的美人,穿着一身金丝雀旗袍走了出来。眸划上了浓浓的眼影和眼线,眼睑下方贴有几点水钻,双唇涂抹艳丽的口红,脖子上戴着一个铜铃铛,一身鲜红的情趣旗袍裹着身材丰盈的娇躯,旗袍的分叉开至大腿上部,一双黑色的过膝丝袜透露着无尽的娇媚,吊带往上延伸到一片诱人的未知领域,脚踩着有着5cm鞋跟的高跟鞋,使得她那修长的玉腿和翘臀变得更加高耸诱人。脖子上带的银饰,滑落到她胸前的马达里亚海沟,里面迷人的深渊吸引着别人的凝视。旁边一片又白又亮的柔光,在黑色蕾丝边的衬托下变成了一个爱心的形状,那胸前的丰腴让我心脏砰砰直跳。从侧面看清儿的身材更是凹凸有致,肥而不腻,甜而不腻,大概就是这么形容的。看着清儿这突然的惊喜,让我的头脑不得感受到突然的燥热。清儿见到我着呆呆的样子,婉然一笑,用娇媚入骨的声音问道:“公子~人家~不好看么?”听她这么一挑逗我回过了神来,心里想着不能被她欺负了。“当然好看啦,你先回屋,稍稍等我准备一下。”

过了不久,我打开房门,拉着清儿的芊芊玉手引着她走了出来,顺带着从床底拿出我早已准备好的新的长笛以及为她而写的信。外面是我早已为她准备好的烛光晚餐,我把灯光调暗,拉开她的椅子,请她入座。她拎起长长的裙摆,把它向一边放下,大腿根部露出了黑色的小k系带,黑色红色白色的融合在我脑中炸开,脸不得一红。她看到我脸红的样子,莞尔一笑,靠近我的耳边轻轻说道:“谢谢公子啦~公子~是被我的样子迷住不愿意回座么?嘻~”被她这么一挑逗,我赶忙转过头去,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。


我们一起共同用餐,吃着我烤制好的牛排,一边吃着一边聊着。“清儿,你,你怎么突然愿意穿旗袍了呀,之前让你穿不都不愿意吗?”“怎么了?不喜欢吗~这可是情人节特别给你准备的惊喜。”“说到情人节,我给你准备了礼物呢”我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了准备好的长笛和信“我还以为你都忘了情人节呢,我就说嘛,你这么小女生的人怎么可能会忘记呢?”“哇!是最新的长笛呢,看来你没有忘记呢,今天看营地100道问题我就在想你会不会忘了呢。”“怎么可能会忘呢,那我的礼物呢”我一边问着一边抬起头对她眨了眨眼睛。她放下刀叉,用纸巾擦了擦手:“我可没准备礼物呢,”她把戴着黑丝的手套竖起食指在嘴边一点,轻轻诱惑的咬了下下唇:“不过,那我做你的礼物你还满意吗~”说完,用两个眼睛直直的盯着我,仿佛要把我吃掉一般,眼里却满是柔情,如同月光下的尼斯湖一般。我看着她美丽但还有一丝青涩的脸庞看呆了,却突然感受到下面的一阵骚动,她脱掉了高跟个,用小脚趾一点一点的蹭着我的小腿,一边蹭,一边慢慢的往上,脸上还一片充满情欲的样子勾动着我。我实在忍不住了,一把站起来,走到她的身边揽住她的腰,用力的亲了上去,她也积极的回应着,一边一起走回了卧室 。




 (点赞解锁后续剧情)



夜深了,月亮也越发的高了起来,明亮而纯洁的月光证明着屋内刚刚发生的神圣的一切。“你好厉害,我好困了,晚点赞后解锁:今天是艾泽拉斯大陆,温暖,而又晴朗的一天,用地球的季节来算,刚好是在万物复苏的季节,可是战争还是无处不在。一只被上过真言术.耀的裂地触须似乎迷路了,意外的闯进了通道爬行者的领地。领地意识极强的通道爬行者赶忙的来到了此处,伸出触手向裂地触须攻去,想要困住他,让他失去行动能力。她成功了,长长的触手一圈一圈地困住了裂地触须,可惜裂地触须的身子太滑了,通道爬行者的触须仿佛在给他做按摩一样,让他从中溜了出来。裂地触须意识到了自己正在被侵犯,连忙进入了攻击状态,绷紧了全身的肌肉,将自己硬直身子向通道爬行者刺去。通道爬行者还正忙着收回自己的触手,一转头就遭受到裂地触须的攻击,直中面门——一个粉圆的口中。别看通道爬行者外壳滑腻坚硬,内部却是柔软脆弱,被裂地触须这一击疼的发出了低吼。但是她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,收缩了内壁,用自己嘴里的小牙向裂地触须紧紧咬去,裂地触须被这么一弄赶忙想要挣脱,却被咬定青山不放松,缺少了呼吸,产生了一股想要呕吐的感觉。裂地触须使出浑身的力气从通道爬行者口出逃了出来,往旁边的地上狠狠的吐了出来,通道爬行者也受到了重伤,将体内受伤的液体一股,一股的往外派出。过了一会,他们警惕这对方,刷的一刹那,齐齐向对方攻去,纠缠在了一起。。。最后裂地触须无法再坚持绷住自身的肌肉,向旁边倒了过去,通道爬行者的巨口中,还在哗哗的拍着自己内部的瘀伤所积累的液体,也向一旁倒去。这次的斗争让双方两败俱伤,可是这样的斗争无时无刻不在上演,他们正是使生物种类多样重要的一环,艾泽拉斯的奇妙自然,还在一步步上演。2.15 

当我醒来的时候,第一感觉就是一阵酸痛感的强烈袭击。“昨晚还是太猛了啊”我扭了扭腰,却感觉到了被窝里好像有着什么东西。“呀,你醒啦。”清儿从被窝口钻了出来,直直的贴上了我的额头:“某人还在睡懒觉,精神却很好呢,早早就起了呢~”一边说着,一边用手握住了我的袋子。慢慢的,她的脸有开始慢慢的,浅浅的微笑起来,充满欲望的表情,让我的心里只有一个字——跑。我往床边滚去,跳下床,跑到洗手间了。“讨厌,跑那么快”清儿一边说着,一边舔着自己的食指,绕着指头一圈又一圈,仿佛在品尝着上面的余味。

今天因为疫情,还是得一直呆在家里。作业也终于在昨天全部完成了。受那只811的蝙蝠的影响,明天我和清儿就得开始上网课了。我和清儿虽说在一个学校,但是我们两个的情况在同学眼中还只是朋友,顶多因为特殊的原因,算是合住的室友。所幸家中有两部电脑,她在8班,我在11班,两个人各自拿着自己的电脑操作起来,等着接下来的培训课。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,我也自己开始找点东西看,在一个过去一年的番剧盘点中,我看到了这样的一个神番《yl的青酱不能正常学习》剧情大致是一个里番女主和纯情男主谈恋爱,是一个挂着羊头卖狗肉的恋爱番。我觉得这标题实在太有意思了,开始了细细品味。这部番剧情不复杂,每集很短,节奏也很快,但是真的让我一点点脸红和姨夫笑——女主的人设不和清儿一模一样吗。清儿在学校是个纯情的学霸美少女,回到家里,那色色的心里活动和痴女形态确暴露无遗“这正是因为她很爱我呀。”

在另一边,清儿也偶然间刷到这个番,也自己看了起来。“啊,这个女主,跟我人设怎么这么想,嗤嗤。”一边看着,那苹果一样的脸也有了红润:“我有的时候在家里,是不是,表现的太那个.。。了一点,可是我抑制不了我喜欢他呀,每次一在家,就好像一直一直和他呆在一起。”

“宝贝!”“清儿!”我们虽然不在同一个房间,但是声音却异口同声的喊了出来。

“啊?怎么了?”

“没事没事,你有事你先说吧。”

“我,我刚看了一部番,里面的女主的人设跟你好像啊。”

“什么!你不会也在看《yl的青酱不能学习吧》”

我们都被这突然的巧合笑到了。“话说,宝贝,你会不会不喜欢这么。。轻浮。。的我啊,我其实,,只是太喜欢你了而已”清儿一边低声说着,一边低下了头,跟做错了什么事情的孩子一样,站在那里。“怎么会!清儿,我明白你的意思的,我也爱你。我喜欢任何样子的你,你懂么”我把她揽过来,稍稍的想抱住她,她去立马挣脱出来。“哎呀!网课培训要开始了呢”清儿一边往外走,一边冲我吐了吐舌:“那这个拥抱先欠2.17 

这两天,我们都在忙着上网课,老师们成为了新晋主播后,许多蜜汁操作都让人哭笑不得。我和清儿都算是班里还算可以的学生,她是她们班的英语课代表,我是我们班的语文课代表,两个老师都在中年,搞不大清楚怎么操作,都害得我和清儿忙得没有交流的机会了。

这两天没有发生什么能发糖的事情,我就在书房里面对着电脑发呆,想起之前和清儿在一起的日子,那是我第一次参加营地的炉边聚会。

那天周六,我约她出来,一个目的是她也想出来提前开包玩一玩,一个目的就是,我想跟她表白。平时在学校,虽然她把自己的颜值封印的好好的,但是好在我们回家的做的公交车是同一辆。有两次运动会完我们回家,她也跑得满头是汗,就把眼镜取了下来,同时整理了发丝,将刘海梳开,让我看到了她真正娇媚的脸庞,她抬头冲我一撇一笑,我呆住了。从那个时候起,我也开始对她感兴趣了(她又打炉石,也会长笛,还温柔爱笑,长得还和我胃口,对我的萌点太多了)3个月的交流之后,她也经常爱对我笑,因为心理学上的3月定则,我也觉得要尽快表白了,所以有了这次炉边聚会之旅。

“你到哪啦”我在手机上敲打着字“我在海淀黄庄等你呢”我还没来的及点发送,眼镜就被一双手给挡住了,手心清清凉凉,还有着好闻的洗手液的味道,“猜猜我是谁呀?”我摸上这双手,取了下来:“这双手肤如玉脂,洁白无瑕,肯定是哪位小仙女的手。”她听完俏脸一红,把手缩了回来:“就会说漂亮话。”我转过头去,可以好好的打量起她的装扮来。今天和我一起出去,她特意没带眼镜,发型也全部扎起,除了两缕头发在头上盘了一圈,梳成了亚丝娜的发型,背后的蝎子辫一直延伸到了后背中间。脸上画了一点点淡妆(至少对于我这个直男来说是淡妆)嘴唇上抹的樱桃色的口红,似乎还有着一层的唇釉,大大的眼镜上面仔细看一看,能发现有一点双眼皮贴露了出来。她身上穿着一套JK制服,很像日本的水手服,外面裹着一个深蓝色的外套,有着烫金还有两个口袋,显得很华丽的样子。内衬的白衬衫被她供的高高耸起,没颗扣子都在努力工作,发会自己的职能,中间露出了一个小口,透过能看到一点点的粉红色,不用想也能知道是什么。裙子和外套是一个颜色,裙摆到了大腿3/4的位置,大腿和小腿上都套着一层薄薄的黑丝,配上脚上的皮鞋显得既性感,又清纯。“看够没呀,该走啦”看到我看着她发了呆,她噗嗤一笑。“看不够呢,还想看,既然你着急了,那就走吧。”着,下次再来吧~”安呀宝贝”“晚安,清儿”家了。德不会被削吧。写到这吧。进入了梦乡。

评论(8)

热度(1)